春予灯诉

飞蛾赴烛.

【嬴光】当褚嬴回到现代

【赢光】南梁一梦番外


全文1k+/短打/甜



引言:


“小光,我终于能吻你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褚大棋神,欢迎回家。”


时光打开家门,微屈着身子,学着仆人接见公主一样的姿势。


褚嬴笑的很开心,眼睛四处乱撇。


“这么长时间不见,你巴结人的方法有所长进啊。”


褚嬴看着家里的陈设,指尖摸着熟悉的木质家具,他终于有机会能触碰这些熟悉的东西了。


“瞧你说的,这不都是为了迎接你吗。”


时光顺势往沙发上一坐,他盯着褚嬴看了很久,褚嬴在一点一点的看着家里的东西。


我不在这么长时间,家里还是一点都没变。


褚嬴有些感慨。


“小光,我走了多长时间了。”


时光心中一颤,“你走了之后,我有一年没有下棋。”


褚嬴低下头,像是在责怪自己当时没有好好的跟时光道别。


“很对不起当时没有好好道别,”褚嬴想了想,接着换了一种语气,“不是,小光,谁让你荒废了一年围棋的。”


时光拿起身后的靠垫抱在胸前,堵住了耳朵,“亲爱的褚大人,我已经拿下了北斗杯了。”


褚嬴走上前去,他看着时光,时光也仰起头看着他,“褚嬴,未来的路还很长,我不会再放弃围棋了,你也不要再离开我了,好吗?”


时光的眉梢向下勾着,眼眶泛着红,像只落寞的小狗,“褚嬴,我不想让你再活在我的心里了,这样的感觉太痛苦了,我怕我哪一天老去,就连你的样子我也会忘记。”


褚嬴眼球微颤,他看不得时光为他哭,他揉了揉时光的头,发丝与纤细的手指缠在了一起。


“别哭,我不会再离开你了。”他擦去了时光眼角的泪珠,眼眸微抬起来看着他。


褚嬴深吸一口气,将他搂在怀里。


“妈妈今天在家吗?”


时光摇摇头,嗓子哑了一些,“她夜班,今天一天都不回来。”


“那最好了。”


时光是在太可爱了,褚嬴已经有不知道多久没有见到他了,他现在恨不得把时光从头到脚亲个遍。


时光像一只小兔子一样,眨巴着眼睛,还没听懂褚嬴在说些什么,就已经变成了案板上的鱼,任人宰割。


褚嬴探过头去,微薄的气息萦绕在时光的耳边,吹起他毛茸茸的发丝。


褚嬴吻上了时光的耳朵,嘴唇顺着耳廓向下摸索,一直亲到耳垂。


“褚嬴,你干嘛。”时光身子一激灵,将胸前的靠枕向上移了移,正好挡住了他的半张脸。


“小光这就害羞了吗。”褚嬴摸了摸嘴,抵在鼻尖吻了吻,时光的身上好香。


“你在南梁坐在我腿上亲我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。”


“哎呀,羞死了,你不是说没有过的事吗。”时光将靠枕又向上挪了挪,整张脸都埋在了里面。


“今晚妈妈不在家,小光,我可以随便亲你吗。”


时光没来得及回答他,褚嬴就亲了上来。


小光,这是我等了一千年的吻。


我终于能光明正大的吻上你了。









End


————

久等啦~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